非常的差,下节课可别让他再给我上这节课我都没学到啥,而且说的语速还特别快,他当我是外国人呢,我是中国人,他说语速那么快,而且我还是个小孩能听的那么快,那么懂吗?而且还有一件事啊,就是非常非常恶劣,他在上课的时候不知道是看手机能玩手机还是打字还是给别人发消息,还能干吗呢?还是跟别的老师说话呢就是我老是写完了,然后有一两分钟了,他才抬起头来才管我,然后他告诉我是这个单词怎么读,然后我跟着他读了一遍,结果他还说no no no不对的,我都不知道,我说是对还是错错了一点信心都没有了,现在搞得,所以下节课课千万别让他再给我上了,我要非常非常的差评,而且发音不好,课堂无趣,纠错太晚,千万千万别让他再给我上了,以前我给别人老师都来一个满分,我能接受这个实在是接受不了,没办法了,周一的课我已经退了